"中国鸟类保护科学宽阔水论坛"在贵州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功举办

分会秘书处: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张正旺/100875 Tel:010-58809666;Fax:010-58808998 Email:china_cos@126.com

由海南师范大学和贵州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共同主办,贵州绥阳县委、县人民政府和贵州省林业厅协办的"第五届中国鸟类保护科学宽阔水论坛"于2008年6月28日-7月1日在贵州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师范大学郑光美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山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浙江自然博物馆、河南师范大学、贵州科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海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贵州省林业厅、贵州各自然保护区的代表、绥阳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领导。

"中国鸟类保护科学论坛"是一种小型的学术论坛,目的在于为我国鸟类学工作者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人员建立一种直接对话的机制,加强科研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经过商定,"第五届中国珍稀濒危动物保护论坛"将于2009年在北京小龙门举办。